Blogger Templates

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

12-3

很快的现在又是一个礼拜的放假
放假是很一瞬间的事
所以通常没事做

我觉得我这个人应该是废的
通常都给人当笑柄
不然就是出气筒
不然就是听人讲故事的
我也想讲讲自己的心事
可没有人愿意听
有时候很难过的时候, 头脑一片空白不知道要跟谁诉说
有没有发觉到
我说话的时候通常没有人在仔细听
是我说话不清不楚
我也想慢慢说完
但是很快的会被人给突然插话打断我想说的话 :(

到现在
我要疯了= =



我有很好很好的好朋友,女朋友 ^^
可是
我总是在小心的观察彼此之间微妙变化
不知道为什么
我很怕,很怕死突然之间她们都不要理我
? why ?
对我好一分,我必还十分

我觉得我是神经病
总是患得患失
我去死好了

0 意見: